你来这个星球,多少天了?

你还记得那些,没有长大的幸福吗?

 

文末直戳福利 

 

幸福,小!又怎样?

 

1

@ Miko

  来地球7035天 

我的小幸福,是个小逗号

 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不清楚

但只要遇见任何事情,我第一时间会告诉Z先生

或者无耻的用照片骚扰他

他总讨厌的纠正我的错字

标点也会纠正

然后叽叽歪歪的说个半天

  其实我还挺喜欢他纠正的

哈哈~有时候就故意标错几个逗号

 

2

@ 殊磊

 来地球9490天

我的小幸福,是可以眯上一小觉

 

小时候

老家经常下雨的

晚上写作业的时候

听着外面的雨滴声

 就会精神特别好……

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:外面在打雷闪电下雨,你在赖床,还可以随时眯上一小觉

 

3

@ 行者 

来地球8401天

我的小幸福,是一小步一小步的向前跑

16岁那年,我失恋了

然后就一脸惆怅的问爸爸,我该怎么办

爸爸说:“去跑步吧!跑上10公里,一切就不一样了

我半信半疑地上路了,大汗淋漓之后,我果然觉得心情好多了

从此之后,我就爱上了跑步

以后的日子里,只要生活上遇见困难或者伤心,我都会去跑步

跑完之后,感觉痛苦少了一点点,幸福多了一点点

4

 

@ 妖小猫 

来地球7765天

我的小幸福,从小画到大

 

初次接触画画不是在幼儿园的课堂上

而是在母亲巨大的刺绣西餐桌布上

那么大那么大一块布,有时是很多花

有时是很多水果篮子,有时是小动物

母亲在踩缝纫机,我就趴在那块布上画

不亦乐乎

一直画到现在……还会一直画下去

画啊、画啊、画啊……

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,感觉很美好

 

 

5

 

@苡苒  

来地球7912天

我的小幸福,是每天的小期待

 

十二点快到了,潜意识告诉自己该睡觉了

眼睛有点酸,可是就是舍不得放下手机

直到她发来微信道“晚安”

然后我回一句“晚安"

才能睡得安心

有一个遥远的人

每天互道晚安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呀~

 

 

6

@ 魔法仙女 

来地球16933

我的小幸福,是一道爸爸的小菜

能吃上一口爸爸腌制的泡菜

真的是一件非常、非常幸福的事

爸爸喜欢亲手做泡菜:将菜洗好、切好、装进坛子密封上

然后再等上二十天左右才能开封

每天我都望着坛子,咽口水

其实,泡菜只不过是一道小菜,也算不上什么美味

可是,我啊!

就总也忘不掉那个味道

小编来地球6570天了

幸福就是

我今天转正啦!

 

梦想虽然重要

但也要抓住身边的小幸福

比了个如...

杨小贤在宇宙无敌受欢迎的“超级绵绵冰”之后

推出一人份的

“杨小杯”

冰爽随自己

以后可以随时自己去吃冰啦~

快去你附近的门店看看有没有上新吧!

 

 

 

 

#福利时间#

留言/属于你的幸福

选出5个动人留言

赠送5份杨小杯

 

 

免付費創業諮詢專線:   

 
(臺灣)0800-88-1991   
讓專業的餐飲顧問來協助您完成開店、創業的夢想 
魔術盒子餐飲行銷有限公司  

www.餐飲顧問.tw

免付費創業諮詢專線: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臺灣)0800-88-1991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大陸)137-521-7484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術盒子餐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